市金融工作局、梅州农商行系统党委一行来华调研
时间:2020-08-19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加悦,梅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党委书记、梅州农商行董事长卓仲宇率队到五华县县调研,并就加强政银合作、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防范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副县长张裕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横陂足球小镇、广东辉骏集团、河东绿色生态工业小镇瞭望台等地,详细了解五华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园区发展及园区企业运营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对五华县财政运行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防范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朱少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金融工作局、梅州农商行系统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非常感谢市农信联社长期以来对五华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五华发展到了关键时期,金融需求旺盛,需要农商行给力赋能,帮助五华爬坡越坎。希望农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五华,发挥金融助推作用,不断拓宽双方合作渠道,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帮助。相关部门要确保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大胆创新大胆发力,守住底线;要确保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在用好金融的同时服务好金融。

  调研组对五华良好的发展态势、政治生态和金融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农信系统将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融入本土经济发展,为五华基础设施建设及民生项目提供金融支撑,实现政银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