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在职党员到公园社区报到
时间:2020-09-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县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试行)》(华办函【2020】34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率全体在职党员到公园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活动。

  到社区后,田爱平一行与公园社区工作人员座谈,首先,党支部书记谢广春解读了县委办《关于组织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并与公园社区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进一步整合和充分运用资源,共同推动社区工作。


  随后,田爱平同志强调: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当好社区的服务员。二是要树立良好形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 积极向公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参与到社区工作中去,做到亲密接触群众、服务群众。三是要突出工作实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要切实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衔接,积极参与社区的政治生活和各种群众性活动中去,支持配合社区党支部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


  


  当天,田爱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我局创文网格化责任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