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积极开展迎“五一”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4-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确保我县重大项目和能源企业安全生产、供应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县发改局积极做好“五一”期间重大项目和能源企业安全检查工作,4月27-30日,田爱平局长率队到华城镇高铁项目建设工地和辖区能源企业加油站、汽车充电桩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高铁项目建设施工安全防范落实情况,中石化公司、中石油公司、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和成品油供应保障工作落实情况,汽车充电桩安全运营管理工作情况。

   


  田爱平局长要求高铁项目建设单位和能源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各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配合和监督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高速公路棉洋南、北服务区存在汽车充电桩电源线未导绝缘管及周边环境赃乱等安全隐患问题,采取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五一”期间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能源企业运营安全、成品油供应充足,让广大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