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天然气管网“县县通工程”五华段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05-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在县政府办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然气管网“县县通工程”五华段项目推进会,“县县通工程”五华项目(五华段)推进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我县天然气“县县通工程”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广东省天然气管网“县县通工程”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十四五”重大民生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管网集团送给梅州苏区人民的“大礼包”。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推进“县县通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瞄准省下达的2022年底全省各县通达天然气主干管道的目标,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并抓紧动工建设,按时完成五华县天然气接收门站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