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上午,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到五华县奥体中心红色体验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县奥体中心红色体验馆,全体人员仔细观看了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一幅幅述说革命战争和英雄人物的老照片,一段段记载中国共产党历史变迁的感人文字,一场场激动人心、穿越时空的光影声像,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五华苏区人民光荣革命斗争历程和伟大苏区精神。

61a9c2b07e0a7bee920bccda7b54786.jp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更好地履行发改工作职责,为助推五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广春带领下,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9232bb1abf04da0829aa9e9d54443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