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改局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上午,发改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6名“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仪式。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同志出席仪式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百年奋斗开新局,革命事业代代传。仪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澎湃,气势豪迈。


  e8dfb5d61bdf68864b7aa933ad73a11.jpg


  随后,田爱平同志为到会的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发改局党组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为老党员代表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佩戴着党徽和纪念章,精神抖擞,笑容洋溢。老党员代表感慨地说“回望峥嵘岁月,我们感慨万千,获颁纪念章,感谢党中央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局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一朝入党,一生为党。”老党员的发言,让参会者倍受鼓舞,倍受感染。


  d7f488a82bcc1233b43fbafa4b104011c_meitu_3.jpg


  颁发仪式结束后,谢广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田爱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汲取百年力量,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党课。


  未命名_meitu_0.jpg


  一百年风雨兼程,五十载初心如磐。会议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在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经磨难却初心不改,虽饱经沧桑却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忠诚之歌。会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始终铭记在入党志愿书写下的庄严承诺、面向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读懂“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无惧”的精神力量,涵养忠诚于党,奉献在党之情,以奋进的姿态在为党为民征程中披荆斩棘,奋勇前行。

  县发改局党总支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广春主持会议。


  3d50ae5b91c8773a6fec010908808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