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举行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9-28 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9月28日上午,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主持大会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广春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梅州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五华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


IMG_20210928_095939.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修身律己、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认真对照检查、以案为戒,切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一要时刻自重,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持不懈地改造主观世界,坚持不懈地增强党性锻炼,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要时刻自省,始终坚持把好“权力关”,发改部门是项目审批部门,要严格把好项目政策关、审批关,特别是针对项目工程招投标做到严格监管和把关,在项目审批过程中要做到依法依规。三要时刻自警,始终算好人生“账”,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防微杜渐,算好人生的“账”,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四要时刻自励,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追求。要求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努力在现有岗位上为党、为人民,真正做到无愧于心。

  培训班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套牢—梅州基层干部套取公款系列案例剖析》和《“赌”断前途“醉”倒作风——五华县多名公职人员工作日聚众赌博和饮酒驾车违纪违法案》。

  田爱平还专门对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国庆期间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情况不离开梅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于律己,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IMG_20210928_10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