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20 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活动。近日,县发展和改革局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五华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副局长谢广春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456.jpg

  宣讲会上,甘平同志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深入浅出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403.jpg

  谢广春副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本次宣传活动的精神,切实做到“三个落实”:一是抓好思想落实。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要统一到本次宣讲活动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本次宣讲活动精神上来;二是抓好宣传落实。各党小组要及时召开党小组会,吃透宣讲活动精神,指导具体工作;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宣讲活动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各自工作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抓紧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