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能源局安全检查组到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开展水电站安全检查
时间:2022-03-30 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3月29日,省能源局安全检查组一行到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开展水电站安全检查。检查组实地对项目建设工地、隧洞机组作业车间等建设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安全防范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核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帐,并听取项目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省安全专家和市、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配合省能源局此次安全检查相关工作。

3.30-1.jpg3.30-2.jpg3.30-3.jpg3.30-4.jpg

  这次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能源局一级调研员赖勇同志在检查中要求,一是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企业要关注安全管理细节,进一步做好消防器材摆设、机械设备安全检查、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做细做实做好水电站带电作业安全防范有关工作,确保带电作业安全万无一失;三是要求项目单位对这次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必须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