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下午,“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县发改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广春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吴明辉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支部大会2.jpg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广春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101周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宣誓.jpg

  全局党员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广春带领下,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局党组书记吴明辉同志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全面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吴明辉同志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学习领会,牢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认真宣传贯彻,掀起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效,着力在向上争取资金、推动重点项目、坚持绿色发展、保障重点民生、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专题党课,使全局党员干部明确了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督促党员干部坚守政治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