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2-07-22 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决策能力,近日,发改局党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吴明辉主持,县发改局全体党组成员共同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

1.jpg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取得重大进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推动更高水平良法善治的时代进程中彰显实践品格、展现实践伟力。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伟大实践中全面发展,在时代进程中成熟完善,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指引法治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引领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大发展,不断迈向新的更高境界。

  会议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改工作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明确方向、抓住重点,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水平,更好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发改各项工作全面进步,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