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8-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下午,县发改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魏兆文同志主持,局机关各股室、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传).jpg

  会上,党组成员魏兆文同志传达学习《2022年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并解读了《县发改局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文件;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学宁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辅导讲话;党组书记、局长吴明辉同志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作动员部署。

  吴明辉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吴明辉同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活动的责任感。开展纪律教育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党员干部最大爱护。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纪律教育活动的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警示教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引领,注重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全力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抓细抓紧抓落实,以新的更大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上传).jpg

  会上,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