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羽”你相约 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2-09-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工作热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局与县检察院联合开展了一场“喜迎国庆 ‘羽’你相约”羽毛球友谊赛。

大合照.jpg

  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强强对决,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选手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场强者与强者之间的精彩角逐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男单.jpg男双1.jpg扣杀.jpg 混双.jpg女双.jpg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加强了单位间的互动交流,而且营造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之后我局将继续努力不断丰富的活动形式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局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