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创建“四强四优”
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下午,县发改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魏兆文同志主持,局机关各股室、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魏兆文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工作方案》。

  局党组书记吴明辉同志立足发改部门工作实际,就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强调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必须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紧跟发展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标对表,不断提升发改机关工作效能。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提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组织开展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四强四优”要求,坚持做到“五个过硬”:做到政治过硬,切实维护核心、拥护核心;做到责任过硬,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能力过硬,努力履职尽责、做出成效;做到制度过硬,坚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到作风过硬,坚持坚守初心、廉洁自律。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增强模范机关创建的领导力向心力。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与,各股室加强联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按照创建工作方案要求,既要做足“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动作”,把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抓出新的更大的成效,以此推动全县发改事业再上新台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我局疫情防控、挂镇联村、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