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2-10-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县发改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宣讲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辉主持大会,局机关和所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新闻稿图1 .jpg

  专题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志强同志作专题报告。张志强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创新观念、如何读懂运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新闻稿图2.jpg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会,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的认识,对于新时代下党员干部如何把握初心、奋进前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明辉强调并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领会实质。通过此次宣讲会契机把握党中央的思路,向中央看齐,原文思想的指导下对具体的论述要有深入的理解;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宣传,以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发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推动五华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