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梅蓄电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2-10-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省能源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到梅蓄电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听取项目单位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现场核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帐,实地对梅蓄电站二期开工3个施工现场和一期发电车间等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省安全专家和市、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陪同省能源局此次安全检查相关工作。

开会图.jpg能源3.jpg能源1.jpg能源2.jpg

  这次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能源局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陈勇胜同志要求:一是要落实做好洞内高空、高密度施工作业安全防范工作,二要做好施工现场防触电和用电安全、防坠落、交通安全告示牌设置,三是要做好出入洞场所人员核对及登记制度的落实,四是要强化风险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做好安全培训工作,六是要按照专家要求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