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0 来源:南方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吴明辉同志主持,县第九督导组到会督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发改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精心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图片.jpg

  会上,吴明辉同志通报了县发改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度涉粮专项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县督导组组长曾繁泼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督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等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推动整改落到实处。

  最后,局党组书记吴明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发改业务知识、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发改工作。坚持将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与推动全县发改各项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发改工作提速升级,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巩固工作成效,加强班子建设。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实干型、民主型、廉洁型班子队伍,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着力推动全县发改工作落实,为推动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