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广应用“长乐号”民意直通车的通知》
时间:2023-06-02 来源:五华县委网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委网信办自2023年5月4日正式启用“长乐号”民意直通车平台以来,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成为网上信访、12345、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政府网站留言板等渠道以外的有力补充。根据县委工作安排,请各镇各单位在各自辖区、主管行业范围内开展“长乐号”民意直通车推广应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微信群圈推广。各镇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将“长乐号”民意直通车链接二维码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工作群等。

  二、公众号、网站平台置顶推广。各镇各单位要在所属公众号、网站平台将“长乐号”民意直通车链接二维码进行置顶,同时可参考微信公众号“五华新闻”在公众号内设置“民意直通”链接入口。

  三、线下张贴推广。一是各镇要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显眼位置张贴二维码图片海报;二是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在县公共服务中心显眼位置张贴二维码图片海报;三是县文广旅体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要在各景区、餐饮酒店、商场超市、市场、车站、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显眼位置张贴二维码图片海报。



附件2:.“长乐号”民意直通车图片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