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八届市委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第七组巡察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反馈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上午,八届市委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第七组巡察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反馈工作会议在县发展和改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和昌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八届市委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第七组组长彭捷兴代表巡察组向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会议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吴明辉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八届市委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第七组组长彭捷兴代表同志代表巡察组全面客观地向县发展和改革局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和昌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扛起整改责任,正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压实整改责任,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底。

  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吴明辉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接下来,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组意见反馈为契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详细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发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为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贡献发改力量。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雄辉同志,市委县级交叉巡察第七组副组长徐文涛,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兴文同志,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曾祥发同志、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曾建华同志,县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