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2023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县发展改革局、县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县科工商务局、五华供电局等县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城府前社区长乐公园开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低碳日活动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做好我县今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县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协作,组织力量围绕宣传重点开展各类宣传活动,灵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绿色低碳消费和绿色低碳出行宣传活动,动员全民广泛深度参与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节能环保宣传资料,向市民群众普及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咨询400多名。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全民开展节电、节水、节气、节粮、减塑等绿色消费及出行低碳实践,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提升全民节能环保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