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局开展“局长股长走流程”活动
时间:2023-08-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找准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期,我局开展“局长股长走流程”模拟办件活动,股长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协助企业办件等形式,换位体验了解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着力解决一批项目审批领域中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县发展改革局吴明辉局长带领下,分管领导、股长们通过五华县政务大厅服务窗口,以办事群众身份进行“体验式”调研,深入基层窗口和线上办理平台亲身感受业务“精不精”、流程“通不通”、效率“高不高”、体验“好不好”,为抓好立行立改、建章立制打好基础。

  活动过后,我局还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走流程”的反馈会,明确事项清单和专题研究如何整改发现的问题与巩固提升办事效率,确保工作“到事”、责任“到人”、时间“到点”。

图片3.png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服务意规范窗口服务,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营商环境的变化与政务服务带来的方便和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