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改局举行2023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3-09-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下午,县发改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辉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学宁作专题辅导。县发改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班。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做好全县发展改革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立标杆、做示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永葆清廉本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活动。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制,把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贯通起来,同向发力、提质增效,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性和执行力。三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争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发改好干部。要带头执行党的“六大纪律”,持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聚焦政策和分析、投资和项目、改革和创新、统筹和协调等职能,扎实推进梅龙高铁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百千万工程”、产业有序转移、优化营商环境、新型储能、粮食安全责任制和节能目标责任制考核等重点领域工作,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发改新局面。

  图片2.png

   

  会议期间,传达学习了《关于6起乡村振兴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