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信用承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践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理念,倡导各类经营主体自觉遵守信用承诺,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9月19日上午,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水寨镇府前社区纬丰花园开展“信用承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吸引150多名居民参与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进行宣传解读,并接受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诚信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解答,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点赞,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咨询服务39人次。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安全、健康消费,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同时,呼吁各类经营主体重信守诺、文明经营,努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开展经营主体信用承诺活动,引导经营主体树立诚信意识,打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