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亮到五华县督导检查“百千万工程”等工作
时间:2024-01-28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到五华督导检查“百千万工程”、绿美梅州、“山水项目”、驻镇帮镇扶村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丽思陪同调研。

  图片

  陈亮一行先后前往安流镇低坑村、华阳镇嘉乐福购物中心、华阳镇中心小学、华阳镇华南村及坪南村、梅州市华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山水项目建设、市场供应及消防安全、学校运动场改造、美丽圩镇提升改造和镇村绿化、“小块田变大块田”、“四上”企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陈亮强调,实施“百千万工程”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吃透省委有关“百千万工程”的具体部署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四上”企业培育发展,扎实推进典型县、镇、村创建等各项工作,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绿化和美化相结合,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要扎实做好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改善办学条件,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