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新春招商座谈会
时间:2024-02-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上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新春招商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县招商引资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辉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通报了我局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措施,重点推介五华区位、资源、平台等方面优势。接着,3家企业代表相继发言,畅谈过去一年企业发展情况和新一年计划设想。随后,参会人员就招商引资、“百千万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为五华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贴心人”,紧盯政策落地、服务质量、企业满意度等关键环节,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主动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和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年、魏兆文,以及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