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参加2024年绿美五华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风拂枝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连日来,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50名党员干部分成3批志愿服务队伍,其中第一、二组深入潭下镇锡坪村、乐道村开展机关林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第三组联合粮油企业到河东工业园开展聚力“百千万工程”同植发展林、共建绿美五华义务植树活动,筑牢粤港澳大湾区生态屏障,不断提升五华高质量发展含“绿”量。


  WXWorkLocal_17103205049359.png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扛锹培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每道工序衔接紧密、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樟树、桂花、红继木等280余株,一株株新栽种的苗木在暖阳春风里昂首挺立、错落有致,展现勃勃生机,为五华县又增添了片片新绿。


  WXWorkLocal_17103205306963.png


  此次植树活动是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人人参与廿林添绿 共建共享绿美梅州”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五华生态建设部署的具体实践,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贡献发改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接下来,县发展和改革局将持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群众、企业等力量见缝插“绿”,以绿美生态优势赋能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