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亮到五华调研梅龙高铁五华站及站前广场配套设施建设工作
时间:2024-04-1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到五华调研梅龙高铁五华站及站前广场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瑞金陪同调研。


  图片


  在五华站建设现场,陈亮实地察看施工进度,了解工程推进重难点,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前,梅龙高铁正全面推进建设,预计今年9月达到开通运营条件。


  图片


  陈亮指出,梅龙高铁是支撑苏区梅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基础设施,群众期盼已久,对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项目建设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希望各级各相关单位凝聚合力,密切配合,继续加大对梅龙高铁建设的支持力度,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加强统筹,加快相关手续报批、沿线路域环境整治等,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加快道路等配套建设,构建良好进出站交通循环,提高各站点的通达性。建设单位要咬定既定目标任务和关键时间节点,配齐人力物力,配足施工设备,科学安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安全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