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19-05-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通报和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并动员干部职工团结协助、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推动发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会议由谢广春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60多人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派驻组长古专标同志对局机关作风和纪律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和市的各项作风纪律规定,做到懂规矩、严要求,慎独慎微、善始善终,争当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 

    田爱平局长结合机构改革和发改部门实际情况,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方面工作要求:一要一如既往讲政治;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三要顾全大局讲团结;四要求真务实创新业;五要严于律己树形象。会上,田爱平局长还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梅龙高铁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梅龙高铁五华段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高铁建设的前期工作;并结合当前发改工作重点,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项目资金争取、价格管理、粮食管理和物资储备、精准扶贫、机关作风和党建等工作,确保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助推五华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