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0 来源:县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等14部委《关于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19〕999号)和《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广东省节能宣传周的通知》(粤发改能源函〔2019〕2525号)、《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2019年梅州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梅市发改函〔2019〕236号)和《2019年五华县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方案》(华发改﹝2019﹞211号)工作部署,五华县节能领导小组于2019年6月19日积极组织县发改局、科工商务局、水务局、环保局、五华供电局在县科工商务局大门口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采用向市民播放节能动漫视频,工作人员现场解答节能知识,向大型宾馆、饭店等商业体、个体商户和市民派发节能宣传资料进行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开展我县节能宣传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向大型宾馆、饭店等商业体、个体商户和市民派发电楼节能宣传大、小广告牌10000个,张贴空调机节能宣传小广告15000个,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