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和改革局到梅林镇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县发展和改革局督导组一行4人到挂点梅林镇梅林中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县发展和改革局督导组、梅林镇禁毒办、梅林镇派出所以及梅林中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梅林中学副校长李君明主持。

宣讲活动首先由县发改局督导组何益鹏同志作禁毒宣讲,讲述了毒品的种种危害,并教育广大师生用行动预防和拒绝毒品。接着,梅林镇派出所民警李嘉为通过课件、禁毒宣传视频开展了一场的禁毒法制讲座,形象生动的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毒品的类别、特点以及自我防范措施等。最后,梅林中学钟小宜校长对此次“6.26”国际禁毒日宣传进校园活动作了总结,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共同努力,共同创建无毒校园。

随后还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承诺签字活动以及宣传资料的发放,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拒毒意识以及禁毒的必要性。

通过对师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无毒校园”,确保无师生涉毒、吸毒,营造和谐安宁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