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精准扶贫驻村干部交接工作
时间:2019-04-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部署要求,4月23日、25日,县发改局李明副局长、谢广春副局长分别带领新老驻村干部到河东镇黄湖村、黄泥寨村和双华镇华东村等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驻村干部交接工作。

县发改局驻村干部在帮扶村村委会召集村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新任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帮扶村贫困户人员构成、农业生产、家庭收入、扶贫难点等情况,为下一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摸清家底,打下基础。新老驻村干部还对精准扶贫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县发改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求前任驻村干部要及时和新任驻村干部做好交接工作,并指导新任驻村干部做好扶贫工作。新任驻村干部要从大局出发,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决扛起定点扶贫的责任,深入贫困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攻坚克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