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梅龙高铁五华段建设工作会
举全县之力推动高铁项目建设造福五华人民
时间:2019-05-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下午,五华县召开梅龙高铁五华段建设工作会,协调商谈做好梅龙高铁五华段建设工作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梅龙高铁五华段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县之力扫除一切障碍,保障项目顺利施工,造福五华人民。

  县发展改革局负责人汇报梅龙高铁五华段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局,转水、华城、岐岭镇主要负责同志就推进梅龙高铁五华段各项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县委常委宋学希主持会议。

  朱少辉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和五华人民攻坚克难、极力争取下,五华即将迎来高铁时代,百姓出行更加方便,五华经济社会发展将迈上新台阶。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早日圆五华人民的“高铁梦”。

  朱少辉强调,我们要秉持“变不可能为可能,变可能为极致”的五华精神,紧抓机遇,加快建设步伐。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高铁建设的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尽快建成;明确工作思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联系配合,确保高铁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顺利实施;高效坚决行动起来,成立专项工作组,围绕各自职责要求,不等不靠、主动工作、赶超进度;各相关镇做好“防三抢”和各类矛盾纠纷的调解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参与高铁建设的良好氛围;强化督查考核,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精准核查,细化工作方案,最大限度地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举全县之力保障梅龙高铁五华段建设工作无障碍施工,回应人民的热切期盼,造福五华人民。

  县领导王建华、赖勤、钟湘衡;转水镇、华城镇、岐岭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