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和改革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 田爱平到任履新
时间:2019-04-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49日,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到任履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光振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总根出席了会议。县发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总根宣布了县委关于任命田爱平同志为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的任职决定。田爱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发改业务,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团结班子和同事,带好发改队伍;严于律己,勤廉从政,努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县发改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同志作了离职表态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发改局任职六年以来的主要工作,衷心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和理解,相信在爱平同志为班子的带领下,在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发改事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光振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发改局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任局党组书记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的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在新局长带领下,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发改工作职能,把发改工作做得更好;二是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做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担当的表率;三是希望发改局干部严于律己,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我县发展和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