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的公告
时间:2018-09-2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调动和发挥社会群防群治力量的作用,进一步加大五华的治安、交通管控力度,更好地维护我县社会治安稳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县“一核两区三组团”发展战略。结合工作实际和需要,现将招聘辅警相关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37名(含交警大队新增招聘20名)

二、招聘岗位职数

指挥中心1人、刑侦大队1人、交警大队 22人、维稳专班1人、水寨所1人、横陂所1人 、转水所1人、新桥所2人、潭下所1人、大田所1人、桥江所1人、政工室1人、郭田所1人、岐岭检查站1人、森林分局1人。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8年10月8日—10月12日

(二)报名地点:五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一楼大堂。联系人:陈警官  联系电话:4185363。

(三)报名条件

1、限男性,具有五华县户口,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左右眼裸眼视力在4.5以上,身高在163厘米以上。

2、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含高中文化),年龄为18周岁至35周岁(即2000年10月01日至1983年09月30日), 无违法犯罪记录。

3、复退军人、警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全面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原则。

四、录用程序

经过体能测评: 1000米耐力跑(体能测试不计分、合格者进入笔试)、笔试十面试(笔试占60% ,面试占40%)的方法。定岗定位由高到低,政审合格后录用。  

五、工资待遇

录用后每月工资待遇2450元(含“五险”),试用期3个月,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工作一年后,适时适度提高待遇。

六、相关事项

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复退军人须持退伍证(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与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五华县公安局

    2018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