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政府信息公开
这顿中秋团圆饭,他们等了23年
时间:2021-09-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1213738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921213703.jpg微信图片_20210921213750.jpg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到,中秋意味着团圆,可是对于年迈沧桑的广西夫妇罗某雄、植某喜夫妇来说,为了等待这一刻的团圆,已经等了整整23年。

据了解,今年5月份,在广东五华警方和广西贺州警方的共同努力下,罗某雄、植某喜夫妇在五华县找到了失别23年的儿子王某文。5月21日上午,两地警方组织罗某雄、植某喜夫妇与被拐失踪23年之久的儿子王某文认亲。后根据其本人的意愿,王某文回到广东生活和工作。

“今年中秋节前,我早早买了去广西贺州的高铁票,准备和我的亲生父母过这个不一样的中秋节。”王某文说道。21日晚,在广西老家,王某文和父母一起吃团圆饭,帮母亲洗脚,和家人一起吃月饼、拉家常,其乐融融。

植某喜说:“和儿子一起过中秋,这一愿望我们夫妇二人等了23年,现在看到天上的月亮,仿佛比以前圆多了,今天如愿了,心情特别好,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公安机关。”

五华警方表示,接下来,警方还将继续不遗余力、竭尽全力,扎实推进“团圆计划”,让破碎的家庭重新找回属于他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