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江带队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1-05-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40.webp.jpg640.webp (1).jpg

4月30日,五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带队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志文,治安大队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李政江一行先后深入五华县第一小学、鸿云幼儿园等地,实地检查校园安保人员配备、视频监控设施、一键式报警装置、“护学岗”及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内部安全、学生出行安全、消防安全等制度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各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现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予以指正,并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政江在检查中要求,各学校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校园安保力量,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岗位职责,细化安全管理措施,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进行日常演练;要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物品安全检查,严格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要深入开展校园安保工作自查自纠,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涉校案园事件发生;治安、交警、辖区派出所等部门要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加强校园周边治安乱点的整治力度,加强上学、放学期间的巡逻密度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做到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全面筑牢校园安保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