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薪火 凝聚青春力量|五华公安召开“五四”青年民警座谈会
时间:2021-05-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DSC_0381.JPGDSC_0479.JPGDSC_0409.JPG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民警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5月4日上午,五华县公安局召开“五四”青年民警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患鑫主持,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曾幸辉,县公安局团委工作人员及180多名青年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对在“我为公安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中提出有价值、有意义、有可行性“金点子”的青年民警给予表彰。会议还公布了“学党史悟思想、做时代新青年”读书月活动获奖人员名单,为获奖民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李政江向全体青年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青年民警代表热情洋溢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向广大青年民警提出殷切期盼。

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公安青年民警要讲政治,自觉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同时加强对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等多方面的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严于律己,廉洁从警。青年民警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个人修养和纪律作风建设,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对消极腐败现象的识别力和抵御力,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人民赋予的权利用好用正,在工作之初“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青年民警要敢于承担起岗位工作的重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对待工作,力争创造优异的成绩。要树立主动出击、规范执法的工作理念,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感恩父母,团结同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参会青年民警们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座谈,大家更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青年民警座谈会为契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