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江率队到看守所督查教育整顿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1-05-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20210524_103925.jpgIMG_20210524_103243.jpgIMG_20210524_103051.jpg

5月24日上午,五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长安的陪同下,到看守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在看守所,李政江通过查看队伍教育整顿各类台账、民警学习笔记等方式,就看守所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对看守所的业务工作、勤务模式、疫情防控开展工作、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看守所所长对监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政江指出,看守所全体民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把常态化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做好各阶段规定动作,深刻剖析查摆,以“刮骨疗毒”的方式完成自我革命,从细节入手、从日常着眼,强化纪律作风进一步明显好转改观。

就进一步做好监所各项重点工作,李政江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善用“自查从宽”引导、善用“被查从严”倒逼,对专项整治所列的突出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堵塞漏洞,以动真碰硬、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二是要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针对近期广州、深圳出现零星疫情的情况,要加大防控力度,加强源头管控,把好入口关,从严从细落实人员、车辆等进出规定,严防输入风险,同时抓好队伍自身疫情防控,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三是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及在押人员的教育管理,看守所全体民警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禁令,坚持严格执法、文明管理,确保监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