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公安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DSC_4544.JPGDSC_4586.JPGDSC_4513.JP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五华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五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组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民警集中观看,各派出所、外出执勤和负责安保维稳工作的全体民(辅)警在本单位及岗位上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庆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引起数次掌声和欢呼声,也引发了正在收听收看的五华民辅警的强烈共鸣,使广大民辅警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定贯彻为民宗旨,激扬了五华公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忠诚、责任、担当、为民”精神品格,激励了全警上下筑牢忠诚警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干事创业斗志。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牢把握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深入扎实推进“八大专项”行动,用更加优异的成绩,积极践行新时代五华公安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