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全省市公安局长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1-08-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40.webp.jpg

8月10日,五华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市公安局长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市公安局长座谈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厅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强警的新思路新理念。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从实从细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化推进公安执法责任体系改革,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和执法公信力。要紧扣省厅“1+15”工作部署,聚焦制约五华公安工作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切实推动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转型升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全面提升警务工作效能。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八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五合一”行动、失踪人员清理整治、校园安保、个人极端案事件防范以及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强化党建引领,常态化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省厅“六项纪律规定”,落实各项暖警爱警措施,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五华公安铁军。

   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