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麻将馆”?五华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时间:2021-09-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831135308.jpg微信图片_20210831135315.jpg微信图片_20210831135325.jpg微信图片_20210831135330.jpg

近日,五华县公安局水寨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朋友圈刷到了来自“网红麻将馆”的宣传,还公然打上了“环境优美,服务周到”的宣传标语,警方迅速对群众反映的情况展开了行动。

8月25日下午,水寨镇派出所民警在位于水寨镇唐街的一个小区的商铺内查获该“网红麻将馆”。经查,在这三层高的麻将馆内,每一层有着装修精美的包厢,包厢内有着可供赌博的麻将桌、赌具等违法工具,墙上也有着各种各样关于赌博的标语。据了解,麻将馆的经营者为了招揽更多的“门客”,在抖音和微信朋友圈等社交软件上大肆宣传这一“网红麻将馆”。

随后,民警依法将陈某玉、陈某燕、李某等8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并对麻将馆内的麻将桌等赌具进行收缴。经查,陈某玉、陈某燕等4人以打5元、10元、15元的“惠州庄”麻将方式进行赌博,其中陈某玉还为赌博提供场所,李某等4人以打10元、20元、30元的“惠州庄”麻将方式进行赌博。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参与赌博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陈某玉合并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对陈某燕等3人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对李某等4人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