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他过了一个特殊生日
时间:2021-10-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002191822.jpg微信图片_20211002191832.jpg微信图片_20211002191837.jpg

10月1日,是伟大祖国母亲的72周岁生日,同样也是五华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民警莫永贵的第35个生日。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莫永贵始终坚守在值班一线岗位上。

当天上午,莫永贵和同事始终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反诈宣传等工作。但令他意外的是,午饭过后,派出所的同事瞒着他,将提前准备好生日蛋糕拿了出来。大家随着音乐,共同唱起了生日歌,用特殊的方式向过生日的莫永贵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国庆假期期间,五华县公安局全体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连续奋战,为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进一步做实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从优待待警举措,鼓舞公安队伍士气,该局党委建立民警生日档案,通过送生日祝福,让民警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虽然生日会只有短短十几分钟,但带给莫永贵的温暖却是异常难忘。“今天很开心,和同事们一起过生日,谢谢大家。”在吹完蜡烛、许完愿后,莫永贵激动地说道。

短暂的生日会后,莫永贵又和派出所同事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值班备勤、安全检查、服务群众等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