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中队揭牌成立!五华交警增添新成员
时间:2021-10-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DSC_3651.JPGDSC_3566.JPGDSC_3456.JPGDSC_3728.JPG

10月26日上午,五华县公安局举行交警大队河东中队成立揭牌仪式,五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河东镇、郭田镇、双华镇党政领导,交警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政江代表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对河东中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河东中队牢牢把握道路交通秩序这个中心,践行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工作理念,以高效的执法、高质的服务,积极为辖区营造安全、顺畅、有序的交通环境,为五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推动五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征程上善作善为、勇当先锋、勇创佳绩。

据了解,河东中队的成立,是我县积极探索推进道路交通管理的新举措,对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基层基础管理、整合警力资源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提升辖区交通管理水平,对缓解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压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河东中队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负众望,抓好辖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好队伍,规范队伍的执法行为,牢固树立交警的良好形象,努力为辖区营造和谐平安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