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派出所民警进校园开展防拐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109171301.jpg微信图片_20211109171317.jpg微信图片_20211109171325.jpg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减少拐骗幼儿和伤害幼儿人身安全案件的发生,11月8日,五华县公安局安流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安流小学开展“儿童防拐骗安全知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民警结合典型案例,通过现场讲解、情景互动、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人贩子”拐骗儿童的常用伎俩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情景模拟环节,教给孩子们一些实用的防拐骗自救知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防拐骗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青少年儿童的防拐骗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了儿童的防范能力,赢得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