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男子走失被误当“小偷” 五华民警及时处置送其回家
时间:2021-1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123101451.jpg

11月18日晚,五华县公安局安流派出所接到县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台的指令,称有群众报警在安流镇的一小区内发现了一名小偷。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进一步询问,民警发现该名男子无法正常沟通,无法从其口中获知他本人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经走访询问,附近没有人认识他,且发现他只是在该小区内逗留,并未有盗窃行为。

随后民警通过综合系统查询,确定该男子是兴宁市宁中镇人,叫罗某。通过深入查询和多方联系,民警最终联系上了罗某的家人。但因当时他的家人均在外地,无法立刻前来接他回家。为确保罗某的安全,值班民警随即驱车前往兴宁市,将他送到了兴宁市局宁中派出所,后由他的家属接回了家中。其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谢秀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