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乡贤捐赠防疫物资 致敬战“疫”一线民警
时间:2022-0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致敬!”1月20日,一箱箱N95口罩从东莞出发,一箱箱酒精喷雾剂从韶关出发,一件件臭氧消毒机从肇庆出发,以快递的形式寄至五华县公安局,每个快递箱上都张贴着这样的温暖字条。


图片


据了解,这批物资是由五华县热心乡贤、金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日强代表企业捐赠。他说,自己得知五华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疫情病例后,看到家乡的公安民警迅速响应坚守在战“疫”一线,深受感动并心生敬意,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援家乡抗“疫”,于是筹备了价值16万多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五华县公安局。


图片


目前,这批物资已经发放至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手中。


图片


另悉,日前,五华县公安局接连收到了来自五华电信分公司、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和诺华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暖心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