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江率队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率队到辖区内各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


图片


在各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李政江详细查看各执勤点警力配备、值守情况,查阅应急处置方案预案等相关台账,实地查看了隔离点各楼层视频监控、门磁报警、电磁门禁等物防技防建设,详细询问了隔离点在住人员数量、工作人员配备、安全防护措施、物资配备、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李政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绷紧思想之弦。集中隔离工作事关疫情防控大局,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避免思想麻痹,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二是强化隔离稳控。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场所消毒卫生,强化服务意识和心理干预,做好进出防护、体温检测等各项管理,做到“隔离不隔心”,确保隔离人员平稳隔离过渡。三是优化内部管理。要注重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内部人员值班执勤模式,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