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赌博赢钱被牌友怀疑“出老千”,男子一怒之下,报警!
时间:2022-08-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人参与赌博时因赌资纠纷,竟然报警求助,想请警察“撑腰”,结果所有涉赌人员被抓。近日,五华警方查处1宗赌博案,抓获违法人员2人。

图片

8月21日晚上9时许,五华县公安局油田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举报称,其与“牌友”相约打牌,赢钱后被对方怀疑“出老千”,双方发生激烈争执,并且对方不愿意付钱。
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在河东镇和民村某饭店找到涉赌地点以及报警人曾某,民警将现场参赌人员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据曾某供述,其与“牌友”谢某权系朋友关系,8月20日至8月21日,二人出于无聊便相约到河东镇某饭店以“梭哈”的形式进行赌博。
8月21日晚上,因手气比较好,赢了不少钱,另一名“牌友”谢某权便怀疑曾某“出老千”,双方发生了激烈争执,曾某一怒之下就打了110报警。
目前,谢某权和曾某因赌博违法行为,已被五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文明娱乐,远离赌博,切不可以以身试法!任何人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涉赌,公安机关都将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广大市民如发现赌博行为,应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向公安机关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