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五华警方依法取缔一间无证经营公寓
时间:2022-09-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五华公安以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组织警力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于近日依法取缔一家未经公安机关许可擅自经营的公寓。

图片

8月31日上午,五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对涉校园及周边地区进行检查中,发现水寨镇一家公寓在未取得公安机关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经营供人住宿。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该公寓的负责人游某某对其无证非法经营的事实供认不讳。

图片

图片

目前,五华公安依法对违法人员游某某作出行政处罚,并依法取缔该公寓。

五华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外出住宿时,请选择手续齐全、具备身份证上传系统的正规宾馆旅店,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被侵害。同时,如遇“黑旅馆”等非法经营场所,希望广大群众积极监督、举报,公安机关将予以重拳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