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五华警方巡逻途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22-09-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近日,五华县公安局丁畲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周边开展巡逻防控,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

图片

9月1日上午,丁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日常巡逻工作,巡逻至一学校附近时,在该校校门前徘徊的一名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巡逻民警细心发现,该男子长相与一名网上逃犯温某兴十分相似,于是立即提高警惕行至远处蹲守。同时与所内值班民警联络进一步确认男子身份。

不一会儿,所内民警传来消息,经再三确认,此人真是被佛山南海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温某兴。得到确切消息后,民警立即上前将温某兴控制。经讯问,温某兴对其此前在佛山南海通过砸碎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温某兴已移交至佛山南海警方作进一步处理。